今天上了無名的布拉格晃晃,才發現我是偷懶的魚,常常在想為什麼他們的布拉格圖片都不同,
為什麼他們的布拉格上面都能放照片或圖片勒?
雖然小喵是資工所的....但是我好像沒有仔細的去問過他,
不過在今天看完了常常排名前十大的amy讓我有了想要學習布拉格的修改,
也許改天去無名小站的BBS版上面找找修改程式吧!
一直很希望能夠把這個版的背景變成了我喜愛的貓咪,只是因為懶惰和對程式的一竅不通,
所以就怠惰了,今天到別人的布拉格去參觀後發現了...我一定要學會怎麼去修改,
總不能向學習vb一樣學的哩哩剌剌(零零落落)吧!
聽小喵說在布拉格與相簿都很有名的sayumi他的布拉格就是他自己修改的,
修改的很棒呢!讓笨於更加的心動想要學習了,
今天也跑去看看這位美女的站了,不過~~~他關站了,
有些許的失望,但是一定還有機會去看到的,
看來今年的暑假要學習的新事務還不少呢!
笨魚加油囉!
---------------------------------------------------------------------------------------------------------------------
到底是放上我愛的貓咪好呢還是魚勒?
暑假的大事可不少呢!要元氣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