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算我非常喜歡的一位言情小說作家吧!

他的書在我生命中陪伴了我相當長的一段歲月,

從國中ㄧ年級開始看小說起至今,

他的書仍舊是眾多小說作家中相當有味道的一個作家,

前陣子和鍾小瑜討論了近年的小說真是沒話說的差勁,

越寫越煽情也就算了!

還越來愈沒有內容哩!

重點是~鍾小瑜看完沒有內容的小說後跟我講:你是不是因為看到書名才買下來的!

哀呀~

被抓包了:P

席娟的小說在描寫感情上面不像現在大多的小說家一樣的濃情烈愛,

煽情的以為在看臉紅心跳的黃色小說,

他的書比較善於寫人與人之間相處後的涓涓點滴,

看似無味!

卻也總讓我能一本接著一本的看。

大概跟我的個性也有點關係吧!

我的個性過於外向,

對愛情總是主動的可以!

在旁人看來總似我主動倒貼。

我的愛過於明顯,

喜怒過於分明!

而席娟筆下的女主角都是靜靜的感情淡泊如水,

卻總能牽動男主角的心弦。

何時我會像這些女生一樣的內斂?

不再是像現在這樣無時無刻被愛情牽著走,

也許現在很好,

但是對我來說我再也無法承受大喜大悲了!

也許靜靜的,

少些喜怒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