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和學長常常的對話了一陣子~

大多是生活上的事情,

講到後面講到了我應該要會的專業技能-AutoCAD,

我很菜!

我承認我很菜,

但是;

我願意重新學習CAD,

因為這東西是我從高職到現在應該要、也不能遺忘的技能,

學長說:我應該是放棄了!

沒有!我沒有放棄。

我也不能放棄,

這是我未來的謀生工具之ㄧ,

我有著絕對不能放棄的理由,

非但不能放棄還要在未來的半年期間加緊腳步,

我需要這樣子的衝勁很努力的往前衝,

未來還想要拿到不動產估價師的執照、還想要考上建築或是空間設計所。

我有不能放棄的理由!

絕對要謹記著這個理由!

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在等我回家的媽媽,

我不想要做花瓶我要能夠獨立自主。

所以我會加油的!

就從我現在一點都不熟練的AutoCAD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