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界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界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

聽KKBOX時候猛然看到了關於音樂人老師許常德所創作的一些知名歌曲專欄,

這首歌曲陪我走過了20歲前的歲月,

許美靜的歌聲唱來 真的讓我有種平靜的感覺,

許美靜的聲音一直都讓我絕得很乾淨,

聽著這首歌曲 總會讓我想到很多回憶中的片段,

好歌曲的定義 因該是因人而異的,

但是 在我的感覺 很明顯的就是對這些有點小年紀的歌曲有畫面,

那種感覺無可言喻,

這應該是我覺得的好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