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適應著上班就將腦袋開機,

下班就將腦袋關機的生活。

我也很想要下了班就手機也給他關個機,

給自己一個安安靜靜的私人時間,

給自己一個能夠一個人做很多事情的時間,

不知道哪天突然的聽到了些夜店音樂 想要發瘋的在房間裡跳舞,

沒有人看到隨意的擺動身體 恣意的笑著。

給自己一個沒有人打擾的夜晚,

騎著外送車到海邊去吹鹹鹹的海風,

聽著遠方的浪拍打著 看著不遠的前方燈塔指引著船隻方向,

(那能不能也指引著我呢?)

我很想很想像櫻燕他們一樣的厲害!

能夠將店裡面安頓的服服貼貼的,

能夠安內而攘外~

我很希望 過這樣的生活!

下班就安安靜靜的 沒有打擾,

每天都很規律的開機與關機就這樣很規律的過著日子,

也許聽來有些單調和無聊,

不過我絕得這樣〝穩定〞的生活是我當下最需要的吧!

日復一日的開機、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