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位還不錯挺談的來的喜餅客人聊了好一陣子,

下週要準備文定的他 在此時突然面臨了一個決定,

其實很簡單 就是結婚與不結婚。

本來是開開心心的準新嫁娘 卻因為兩方的觀念不合及提親的時候沒有把需要協調的事情講好,

讓他卻步了 猶豫在要不要繼續下去 在20號訂婚,

早上和他的另一半吵了架的她 來店裡的時候眼睛紅紅腫腫的讓我看了也很難過,

這個喜餅的錢他已經付清了,

我確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怎麼告訴她,

以站在朋友的立場 我該直接跟他說這樣子的話嫁了也會不快樂 這個婚不結也罷!

以喜餅小姐的立場 我無法退費 難道就是說:不要想太多了!

只好多以站在朋友的立場跟他說:別難過 需要我的話 我的手機24小時開機。

我不禁想起了現在我的狀況,

我曾經是個橡皮糖 怎麼甩都甩不掉,

現在 橡皮糖沒有了粘性 變成了石頭,

鐵石心腸的很。

為了工作連男朋友都可以不要了!

老是因為工作忙碌少了電話 每次打來都是一陣哀怨!

愛情一定要這樣嗎?

照著三餐打電話 時時報備行蹤balabala~

我們不是因為心靈契合 不是因為彼此在一起沒有刻意約束而在一起嗎?

我們不是因為很多事情能夠match才會在一起嗎?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大家說過的一句話:天天見面會討厭~好久不見會想念?

最近我的工作效率不是很順利 回到家總是七上八下的,

我有點懷疑我是不是還沒有老爹說的:閒暇之於談場戀愛。

而現在的我 真的有那個心力分出來談場戀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