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朦朧的雙眼 模糊了我的視線 怎麼還是看不見 愛的永遠

走不出你的從前 愛卻走了很遠 原來我早已察覺 你不在身邊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 我只好放你走 讓我們呼吸變得自由
愛總有應該放手的時候 不應該再挽留 最後我們都學會溫柔

走不出你的從前 愛卻走了很遠 原來我早已察覺 你不在身邊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 我只好放你走 讓我們呼吸變得自由
愛總有應該放手的時候 不應該再挽留 最後我們都學會溫柔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 我只好看你走 不要再牽絆你的自由
愛過後應該灑脫讓你走 沒什麼該挽留 只要你記得我的溫柔

走過了多少念頭 現在又回到起點
我還有什麼能不捨得 呵~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 我只好放你走 讓我們呼吸變的自由
愛總有應該放手的時候 不應該再挽留 最後我們都學會溫柔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 我只好看你走 不要再牽絆你的自由
愛過後應該灑脫讓你走 沒什麼該挽留 只要你記得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