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又迷上了韓劇!

這次是古裝韓劇呦~

這是由河智苑所主演的〝黃真伊〞。


(本文所有圖片出自東森戲劇台)

該怎麼說呢 我個人覺得女人在韓國的歷史上能夠留名是很了不起的!

印象中的韓國 是重男輕女的。

從大家都知道的韓劇大長今到明成皇后再到黃真伊~

恩 真的是少數傑出的女性。

黃真伊這部韓劇講述的是:

朝鮮名伎黃真伊的藝術人生進行重新闡釋。

黃真伊的感情生活一路坎坷,

然而她沒有消沉頹喪,反而刻苦研磨技藝,

成為朝鮮最著名的舞蹈家、音樂家和詩人。

本劇突出的展現出她作為一個自由靈魂 一個藝術家所體現出來的卓越才能。

同時 著重刻畫了雖才華橫溢 卻因身份的束縛而飽受痛苦的女性的悲劇人生。
(依舊出自東森戲劇台

河智苑主演的黃真伊在少女時期真的是清純的相當驚人耶!

好像是在前幾集時候被我亂轉台時候不小心轉到的吧!

我想我應該會像迷上大長今那時候一樣吧!

很認真的在每天晚上九點到十點收看吧!

那萬一晚班呢

就給他看晚上12點或是周末假日的重播好了。

分享一下 我最喜歡黃真伊的劇照是下面兩張了!

一張可以看出那種清純的感覺 另一種我覺得真的是氣勢萬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