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你的心你放置叨位
風雨中的感情你甘還會記
無奈秋風彼呢冷陣陣吹惦胸前
心虛的笑容是你最後的表情
你愛彼個人置塊等你
伊甘有親像我彼呢阿愛你
過去情影像電影輕輕浮在眼前
每一幕攏乎我有講不出來的心痛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不願相信你的愛情 彼呢阿冷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甘講天註定愛你一生
真心換絕情 換絕情

你愛彼個人置塊等你
伊甘有親像我彼呢阿愛你
過去情影像電影輕輕浮在眼前
每一幕攏乎我有講不出來的心痛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不願相信你的愛情 彼呢阿冷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甘講天註定愛你一生
真心換絕情 換絕情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不願相信你的愛情 彼呢阿冷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甘講天註定愛你一生
真心換絕情 換絕情

這首歌曲謹獻給我們曾經以為是好姐妹的陌生人!

希望過了這個月 我會認清事實!

我們不是好朋友 是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