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公司;

店長這個職位以整個公司來說是個低階主管,

在門市來說 我們是最大的大頭,

每一間店都有著自己的店格,

有些門市看來就是很活潑,

有些門市就是讓人有種回家的感覺,

有些門市就會讓人覺得與客人有距離、隔閡。

這些 都是在於帶領著這家店的店長所散發出來的特質,

因為我進公司還不到一年 升上店長也不到半年,

對我來說 最快的學習方式是請教資深的店長或是前輩!

對我來說 我是個不完美的店長;

但是我還在學習。

我今天和旻容調蛋糕到北大,

和惠君吵了一架!

我們兩個感情好在公司是幾乎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兩家店互相扶持也是彼此都知道盡全力支援的!

只是最近 我對惠君有著越來越深的不諒解與....無法認同,

我無法認同他說新人放給了愛懿帶後不聞不問,

而把人沒有帶好的這個錯誤推給了愛懿!

我無法認同他的叫貨方式 因為她害怕報廢率的升高而少叫了蛋糕,

因為在我看來會流失客源!

我無法認同惠君的待客之道,

那對我來說 是種疏離......與客人隔著的不僅僅是那個蛋糕展示櫃與結帳櫃檯,

更嚴重的是 隔開了對客人的善意與熱情。

我無法認同他在店務處理上面、在對待北大的同仁的方式,

如果說北大的人員服務不好、家教不好,

我覺得 惠君要負起起碼50%的責任,

無法推拖 也不能說不是我的錯!

發號施令的是老大 這個老大是店長!

你的儲備幹部是你的左右手 輔佐你的人、是協助你的人,

人員的流失並非一朝一夕 帶人帶心大家都會說,

那做呢? 

做到了多少? 怎麼做?

與主管的互動也是如此啊!

可是這些話 我是說了又說 一說再說!

他是聽了又聽(應該是聽到耳朵長繭了)

只是 他依舊在逃避 仍然在閃躲,

讓我覺得無力到了一個極限,

於是今天在北大的時候 我直接了當的問他:你介意我插手你家店務嗎?

實在是看不下去 也不該這樣下去!

該如何~扶助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