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定是我太早把我的健康預支掉了!

結果 還沒到30我就開始要準備過著銀髮族生活,

睡覺要早點睡、飲食要清淡、不太能像以前一樣大喜或大悲,

搞什麼東東啊!

這種日子好像尼姑啦

日子很清閒 有點像爸、媽在鄉下的養老生活,

不過 這是私底下的生活啦!

職場上依舊是戰戰兢兢的,

公司到了年底有些比較大的變動 讓我有些難以適應,

也聽說了有幾位店長想走,

其中不乏有些已經再公司呆了三、四年的老店長,

要知道服務業裡能呆個一、兩年以上算是資深了!

唉呦 很煩啊!

我總絕得最近的日子會讓人想要拔頭髮耶!

1月真的對我來說很辛苦,

很多事情、很多事情、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