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姊姊最近越來越nice了!

上次拿了幾個好吃的日本干貝貽給我吃 之後我就念念不忘干貝貽!

表哥的女朋友是日本導遊,

所以姊姊知道我愛吃干貝貽就幫我請那個漂亮姊姊買了那個好吃干貝貽,

在台灣可不便宜耶!

我看過了同一個牌子的干貝貽,

姊姊幫我買了兩包共260元 可是在台灣一包就要價380元

好貴喔!

不過還好老哥的女朋友是導遊啦~

這樣以後要買日本貨就很方便啦^_____^

鼎鼎有名的黑師傅捲心酥真是一桶難求啊!

想要嗎?沒關係 姊姊買給你~

哈哈 於是我都沒有很放在心上的跟姊姊報完了我想吃的口味和數量後,

就一點都不在乎的過了一個多月,

然後就在今天拿到了黑師傅和干貝貽,

超開心的啦~

我想我這兩天應該會抱著一堆零食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