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愛上了一個很少見的牛奶品牌,

是奶油球很有名的品牌〝戀〞推出的牛奶喔!

之前和呆子去遠百地下室的Jason超市時候 因為剛推出這樣的鮮乳,

所以有和呆子喝到小小杯的牛奶,

味道很香濃 超好喝的啦!

結果最近我買了一罐在家喝,

後來想到了 今天要回台中就一不作二不休的把剩下的半罐喝光光,

阿 真是太滿足了

結果 我剛回到台中就開始發作了....

其實我很久沒有喝這麼多的鮮乳了,

因為呆子喜歡喝調味乳所以我也幾乎變成了喝調味乳,

不過這幾個月來已經不怎麼常喝了又更何況是鮮乳呢!

所以 我的乳糖不耐症發作了啦

問題是 我小時候沒有這個困擾阿?!

怎麼才一段時間沒有多喝牛奶 就跑出了這個毛病啊!

那是不是表示 只要我喝牛奶就要有心理準備要住在廁所裏面?

直到我喝的牛奶都滾離開我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