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安逸了太久,

整個骨頭都懶散掉了啦

新光店很久沒有晚班只有一個人的日子了,

最近因為小彤事件 所以新光店都是一個人早班兩個人晚班或是一個人早班一個人晚班。

不管是一個人早班還是一個人晚班 都一樣辛苦:(

我打從七月升上店長後 幾乎都沒有什麼機會在打烊時後收蛋糕了!

直到今天...我收八吋收到手軟耶!

八吋收、十吋收、AK收、BK也收、

都收光光啦

收八吋以前的紀錄是十分鐘 現在竟然要二十分鐘,

汗顏呀!

我比小揮他們收的還要慢耶!

好不容易都收光光了 結果因為太貪心了,

想說一次就把AK的八吋黑盤搬去洗 才能比較快回家,

結果 疊的太高了,

黑盤就這樣摔光光 其中一個黑盤還壞掉了啦

壞掉的黑盤還非常有彈性的在我的大腿、小腿上打到了很多下,

還好現在冬天我們都是穿黑絲襪,

不然 我看明天我的腿會很好看了。

還好 宛蓉明天要調回來了,

不然我們家三個人會累死在店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