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真的是情緒上上下下的,

比起前一陣子 真的是精采的哩!

為了小彤的曠職然後遵循公司規定解雇他,

寫著簽呈就覺得很心酸,

身為主管的悲哀是開除別人還有離別吧!

接著 因為小彤離職後的後續處理還很多,

所以 新光店這邊有些混亂,

三個人的日子很久沒有過過了 因此我需要人!

宛蓉是最好的人選了 可是他在12月調任北大,

才一個月要把人要回來 我想應該是困難重重吧!

果然是困難重重 惠君感覺上不肯放人回來,

昨天早上打來不是說要把人調回來 竟然說的是:那你家有沒有貼徵人海報了?

以一家中小型門市來說 早二晚二已經是足夠了,

他家目前是五個人的狀態 是有點多了!

而再之前我跟他要人時候 他竟然回答的是:還不太夠耶!

如果人調回新光 他就要卡全天班,

但是 在我的觀念裡店長全天班是應該的,

不是想不想要、願不願意這種敷衍的情況。

我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

這樣子跟他之間處不好讓兩家門市都很難互相協調,

蛋糕跟他調也哇哇叫 都說了要補新的,

明明是有說過的話 再確認都已經說他不知道或是別人沒說!

沒有肩膀沒有肩膀沒有肩膀!

你到底是店長還是PT?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北大那頭相處!

有種很深沉很深沉的無力感湧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