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華散盡落葉飄 徒然一身幽居歎寂寥
迎風身影燈火照 但求醉臥在今宵
不知何時才能與你再相逢 也許是多年以後
此情忘不了 深藏在心中 但願你會記得我

如果不能與你長相守 但願我能化成飛煙隨你走
就在夢中一笑別離後 淚珠滑落臉龐 更心痛

如果不能與你長相守 但願我能化成飛煙隨你走
多年以後往事再回首 笑我一生孤獨 全成空


這是我和糖再去年年底到新舞臺看相聲瓦舍二十年表演「鄧力軍」時候的閉幕曲,

不知道為什麼黃士偉那天看來特帥耶

這首弄堂歌詞的意境很讓人有懷念鄧麗君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聽來很像是那年代的歌曲吧!

因為歌曲有版權所以就不能放上來了啦XDDDD

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去找找「鄧力軍」這部表演內的歌曲,

只能說真的很好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