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發現我的左眼下方微微的發疼,

只要眼睛眨一眨的就會發疼的厲害

超不舒服的啦!

不過週日耶 哪來的醫生啦~

所以我就放給他看能不能自己好,

之前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狀況啊!

休息個幾天就好好了 沒什麼大礙的!

不過今天上班時後發現 好像不是這麼回事耶!

我的左眼下方那塊發疼的地方竟然好像腫起來了,

感覺上.....很像是長針眼的樣子耶

我的天啊 我可是沒有偷看誰洗澡的習慣,

怎麼會長這個東西啊?

這樣子我想我可能妝上的再重都遮蓋不暸這個吧!

齁齁齁 很討厭啦!

我看我明天去給謝碧祥看一下好了,

這樣放任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時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