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上映了一部電影,

由強尼戴普主演的犯罪、嫌疑+驚悚片 叫做瘋狂理髮師:倫端首席惡魔剃刀手。

單是聽這片名就肯定不是我的菜了!

不過今天在練轉台大法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一部老洋片其中的片段,

這片子叫做:紐澤西愛未眠。

裡面小女主角在學校表演時候演的一小段舞台劇和我在瘋狂理髮師電影簡介上面看到很類似,

所以就查了一下關於這部叫做:狡猾陶德 的舞台劇,

咦~

還真不是普通的類似耶!

我想應該是在說同一個作品吧!

這樣想想好像有不少搬上好萊塢電影的書阿、舞台劇阿~

都是因為改編後搬上大螢幕而聲名大噪的!

既然都說了這片子 就來個介紹吧!

雖說是我介紹了 不過我可不負責拍胸脯打包票說是好片喔!

畢竟我怕血腥畫面+噁心畫面+恐怖畫面+年紀大了心臟不好=不是我的菜!

電影簡介:
【瘋狂理髮師】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與演技派性格男星強尼戴普第六度合作,聯手打造這一部創新的恐怖驚悚片。這部電影改編自知名作曲家史蒂芬桑岱姆的東尼獎同名百老匯經典名劇。

強尼戴普飾演的班哲明巴克被誣陷遭囚禁15年,返回倫敦後誓言報復,他的新身份是史威尼陶德。跟強尼戴普對手演出的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超級崇拜陶德的樂芙特太太,為愛甘願成為他的幫兇。

史威尼陶德回到他以前的理髮院,位於樂芙特太太的糕餅店樓上,以利他觀察托賓法官(艾倫瑞克曼飾)的一舉一動。這位法官就是之前為了搶走他美麗的老婆露西(蘿拉蜜雪兒凱莉飾),委託邪惡的助手畢多班福特(提莫西史波飾),以捏造的罪名陷害他,並奪去他可愛女兒的監護權。

樂芙特太太告訴陶德,他老婆在托賓法官得逞後便服毒自殺。此時,出現競爭對手的義大利人理髮師皮瑞利(薩夏拜倫柯恩飾),這個愛炫耀的理髮師試圖揭露史威尼陶德的真實身份,陶德只好割斷他的喉嚨幹掉他。不過,陶德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個屍體,於是樂芙特太太出面幫忙他渡過危機,把屍體的人肉當作她糕餅的餡料。

陶德發現托賓法官的新對象是他的年輕女兒喬安娜(珍妮懷森納飾),法官把她關在家裡。某天,曾救過陶德一命的年輕水手安東尼(傑米坎貝爾鮑爾飾)不經意看到喬安娜,對她一見鍾情,誓言要拯救她並娶她。

沒多久,樂芙特太太的糕餅成為倫敦口耳相傳的美食,她的糕餅事業也因此蓬勃發展。她希望享有名聲,並夢想跟陶德結婚搬到海邊生活,還想收養皮瑞利的小助理托比(愛德華桑德斯飾)為兒子。

然而,史威尼陶德一心只想要復仇,想要傷害他身邊所有的人,破壞所有的一切……。(以上由奇摩電影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