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了半個多月的計畫之ㄧ-學開車!

在今天 終於敲定了。

我和旻容在下午三點多殺去了監理站做體檢然後再一路飆到駕訓班去報名,

真是驚險 明天是開課的日子。

體檢真的很妙 儀器超老、醫生也很老、服務人員也很老~真是老字號,

不過速度倒是挺快的!

不小心在體檢的時候還打到了旻容勒!

哈 真是很妙的體檢,

和我當初考機車駕照時候的體檢好像不怎麼一樣耶。

去到駕訓班報名時候很妙的說,

因為我和旻容在那邊考慮要考手排還是自排的時候考慮了超久,

最後是服務的小姐說:除非我有要幫家裡開卡車這可能比較需要手排!

哈哈 我家有耶 不過是小貨車!

下次可以跟老爹說:我去幫你載貨 你在家休息吧!

不過 自排好像比較輕鬆耶!

結果我們兩個在那邊猶豫了超久!

最後我們還是選了手排來考 畢竟〝世事難預料〞,

不知道我會不會是個平衡感極差的傢伙,

以前玩那種模擬賽車時候我都會左右搞不清楚、沒事去撞牆,

希望這事情可別在現實中發生啊!

明天要去聽什麼課的 所以要早早起床耶!

我的媽媽咪呀 這麼冷的天氣好冷喔!

要早早起床耶 要去聽課耶!

為了我的駕照 我要認真點啊!

為了3/25能順利拿到駕照 我要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