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冷了半個多月了吧!

真是搞甚麼鬼天氣耶!

我第一次這麼長時間待在一個只有個位數和13度以內的都市,

超冷的說!

昨天看到天橋下那個電子式溫度計上面顯示著24

我真是感動的眼淚快要掉出來了

這才是我熟悉的氣候啊!

雖然說這個城市風很大 可是也還沒有這麼顧人怨過耶!

冷到我覺得兩條被子都嫌少 可是再多蓋一條我可能是需要送醫院了!

阿 為什麼?

因為被子壓死我了。

早上本來很不甘願起床的,

不過看到窗外好像有陽光 就又一整個心情好了!

如果可以真希望今天能休個假!

我要曬被子 我要打開我的落地窗曬房間~

我想要曬一曬我好像已經開始有結冰現象的心,

我想要拿星球椅躺在我心愛的陽台上 假裝自己是隻貓咪在陽光下打盹。

這樣的好天氣會維持多久呢?

希望能久一點 不然悶悶的、冷冷的天氣會讓人很有無力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