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ack!

我真是今天坐了大約七個小時的車,

坐到我都腰痠背痛了!

還在我的桃子上面長了痘痘 真是害羞啊!

早上到家已經是十一點半了,

爸說要招待我們吃飯耶 於是去了萬巒村吃好吃的海鴻豬腳,

還去了我住了十幾年居然都沒有去過的三級古蹟好鄰居-萬金聖母天主教堂。

一路上我們還聊了很多 我覺得爸是肯定了我的成長,

這是最讓人開心的了!

我的媽媽咪阿 我根本每次回鄉都是趕場吧!

早上趕場到附小和老同學見個面聊聊 大約15分鐘!

中午和爸媽吃飯、散步 這是我很開心的事情,

因為我很想很想爸媽了!

時間大約是三個多小時吧 還跟爸媽相談甚歡 值得啊!

下午抽了兩分鐘還魚丸書 因為她不在家啦 哭哭~

還去了爺爺家陪爺爺聊天聊了十分鐘給了遲到了半個多月的紅包~

爺爺老了!

去萬丹看了乾兒子的娘 我想她需要補一補!

計畫了七月後的大計畫 噓~這是秘密。

然後驅車北上回家去,

一路開著開著然後竟然十一點多才到台中,

講到這又有原因了 因為我天兵我把糖的鑰匙帶走了,

糖沒有鑰匙不能回家阿、不能騎著小藍阿~

那糖昨天呢?.?

她走了半小時回家 糖 是姐姐的錯啊!

然後十一點多開著車一路疲累的回到了新竹!

哇 我們這次真是神經病耶!

不過 能見到爸媽就很開心了。

下次也要這樣喔 信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