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外送的路上看到了讓我心情非常好的景物喔!

原來那個冷冰冰的竹科裡面也是有不是晶圓廠阿~

甚麼鬼的美麗風景

今天外送的路上騎著騎著就看到了桃紅色的花,

原來是櫻花開囉!

其實竹科在某些特定的季節特別美麗!

我想除了規劃景觀還不賴之外,

大概就是有某些路樹種的特美吧!

在園區一路上有著一排的櫻花 花開得很茂盛,

讓我想起了去年這時候我還是工讀生,

我也很愛外送園區,

大概就是貪圖著看著這一片的櫻花樹吧!

打從升上店長後 我幾乎都沒有在外送了,

園區感覺上似乎不再是我的地盤了,

有些許的感慨阿~

櫻花開了 表示春天要來了耶!

哈 我們快要滿一年了耶~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