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玫瑰花瓣寫祝妳生日快樂
打開門以後 妳含淚笑著
閉上眼睛正要許願手機卻響了
掛斷一秒鐘 妳就痛哭了

妳說妳才快要好了
他卻又忽然回頭算什麼
我知道妳明白怎麼做才是對的
只是難過

我會等妳有天真的忘了
勉強拔掉想念心會痛的
每次看妳在倔強著
恨不得能為妳多做什麼

我會等妳的心真的愛我
無關寂寞無關報答什麼
有一輩子能夠執著
我不遷移的愛只要妳懂
等待就不算折磨

我用玫瑰花瓣寫祝妳生日快樂
打開門以後 妳含淚笑著
閉上眼睛正要許願手機卻響了
掛斷一秒鐘 妳就痛哭了

妳說妳才快要好了
他卻又忽然回頭算什麼
我知道妳明白怎麼做才是對的
只是難過

我會等妳有天真的忘了
勉強拔掉想念心會痛的
每次看妳在倔強著
恨不得能為妳多做什麼

我會等妳的心真的愛我
無關寂寞無關報答什麼
有一輩子能夠執著
我不遷移的愛只要妳懂
等待就不算折磨

我努力張開雙手像遼闊的天空
看護妳卻不阻攔妳要往哪走
我小心 只給不沉重恰好的溫柔
還有傷的妳不該有太多負荷
wo~~

我會等妳有天真的忘了
勉強拔掉想念心會痛的
每次看妳在倔強著
恨不得能為妳多做什麼

我會等妳的心真的愛我
無關寂寞無關報答什麼
有一輩子能夠執著
我不遷移的愛只要妳懂
等待就不算折磨

我用玫瑰花瓣寫祝妳生日快樂
沉默的我們 眼眶都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