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是不是該為了他的幸福著想
有時  因為你愛對方  沒有得到對方的愛  只好祝福對方
有時  因為你不能愛對方 無法給對方愛   只好祝福對方
有時  因為你愛對方  無法得到相同的回應  所以我們應該原諒他
有時  因為他不愛你  只好收回自己的愛
愛情  很難  愛情    其實不難
今天很想牽你的手  想告訴你  我也很愛你
也許我該放開你的手  不該再一直傷害你
我愛你 與不能愛你之間 已失去了平衡
有時  因為你愛對方  沒有得到對方的愛  只好祝福對方
有時  因為你不能愛對方 無法給對方愛   只好祝福對方
有時  因為你愛對方  無法得到相同的回應  所以我們應該原諒他
有時  因為他不愛你  只好收回自己的愛
愛情  很難  愛情    其實不難
今天很想牽你的手  想告訴你  我也很愛你
也許我該放開你的手  不該再一直傷害你
我愛你 與不能愛你之間 已失去了平衡
因為我用了心 所以不能再讓你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