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市區去匯款時候順便去刷了存摺,

出來時候看到了一個媽媽在賣公益彩券,

於是 我突然走了過去,

媽媽的推車上面有著兩種價位的公益彩券,

一種是一張一百元的 一種是一張兩百元的,

小姐我也是窮人家 於是就先選定了一百元的為目標,

後來媽媽很詳細的跟我解說了一百元公益彩券的玩法,

我挑了一張「釣魚」,

這彩券很簡單,

有兩排 一排是自己的數字 一排是別人的數字,

只要你的數字比別人的大就算贏了,

在別人的數字後面有著你贏了多少錢的金額,

哈 沒想到我刮中兩百元耶!

這樣算是還本了吧:P

還小賺回了一百元 真開心~

買彩券也可以做公益 也是一舉兩得呢!

我想也許一個月買一張並不算是對我太大的負擔,

下個月再去市區的華南銀行找這個媽媽買彩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