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我今天買了新的車車耶!

是我兩年前買的同款100CC機車~

最近新光店的正職彭彭也買了車,

我是禮拜四去拿車 他是禮拜一去拿車(是新竹滿街跑的CUXI學院風耶)

我仍舊是鍾愛我自己買的第一台車車JOG SWEET~

不過 彭彭說機車行的老闆娘因為發音不標準所以把JOG SWEET說成了「就水」!

阿 一整個就是聳又有力啦>////<

今天就很開心的把藍藍給騎回家了!

兩年前買的叫做小藍 這次的叫做藍藍啦!

我和糖就這麼幫新小藍取了名字!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很愛藍色吧 所以兩台車都還是選擇一模一樣。

不過在藍藍沒有300KM前我都只能夠以龜速爬行耶!

這樣騎車上下班會睡著在路上耶!

等300KM後我才能夠升級變成60KM/H,

好煩喔 這樣到底要多久才能夠騎到80KM/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