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 好久不曾好好的走出我的落地窗到小院子去整理整理了,

雖然氣象報導說要開始進入梅雨季節了,

可是早上起床卻見到了溫暖的陽光,

伸伸懶腰把昨天洗好的衣服移駕到小院子裡去曬吧!

跨出落地窗是不會太大的陽光灑落在身上,

啊~好溫暖喔!

好喜歡這種優閒的感覺 不會讓我感覺到太緊湊的生活,

這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吧!

風城真的是一年四季都有風,

輕輕的吹著我那些半濕還沒有很乾的衣服,

衣服輕輕的隨著風吹擺動著。



我發現了女兒牆邊的老盆栽裡在我搬來時候的酢漿草苗長大了耶!



過年時後猛下雨 結果小院子裡面死了一堆植物,

我想酢漿草這種植物應該是屬於俗語所說那種「油麻菜籽」落地就到處生的植物,

沒有想到竟然好陣子沒有注意小院子裡的花花草草,

酢漿草竟然已經長的這麼大了 還開出了一串花,

好妙~

深深深呼吸 大大的伸懶腰,

這巷弄裡的寧靜與外面工業化、喧囂的都市變成了兩個世界,

如果說沒有搬回台中 我想一直住在這裡,

白晝看著雲的漂動 傍晚看夕陽消逝 天黑之後看星星,

是種幸福 是種讓我放鬆的片刻,

小院子裡變得很不同 我下次休假要來好好整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