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批准了佩芳離職,

很傷心 卻無可奈何,

當人無心的時候做甚麼事情都會不順手 甚麼藉口都出現了!

於是 昨晚信開車來接我下班,

我開車上高速公路和信繞了竹北一圈回家,

一路上掉著眼淚 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的孩子們都怎麼了?

只是和我差了六歲 竟然如此的沒有責任感,

是因為我的要求無理、對他們過於嚴格嗎?

公司規定工讀生要七天前申請,

我讓她連休五天後在母親節前幫忙,

卻回了我:不可以現在嗎?

為了她的任性要調動兩家店的班表,

為了她的任性 四個正職都要卡的緊緊的。

母親節前是最缺人的 為了她的任性我們付出了很多的代價。



今天和淑楨說到這事情,

只有無限的迴避這問題,

我覺得 我一定會撐過去的,

越想要看我的笑話 我越堅強,

難道你們不知道嗎?

我的脾氣倔強平常是看不出來的 不要惹到我啊!



我不能怪六年級以前的人說我們七年級是草莓,

可是 我不服輸!

所以我上班累卻也撐著,

倘若我都沒辦法堅持了 那旻容、彭彭、淑楨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