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長時間沒有運動 一下子大量運動會「鐵腿」!

如果是感冒發燒 頭會比腳重!

甚麼時候會頭和腳一樣重?

就是遇到母親節這種大日子的早上,

打從九號的早上到今天晚上下班 我的腳和頭都一樣重,

腳為什麼會重?

因為四十八小時站了二十四小時以上 已經是腳痠腿麻了!

頭為什麼重?

因為該死的提早營業讓大家都沒有睡飽 於是眼睛睜不開頭也很痛!

超累的~

剛好十二號本來是淑楨休假 因為店裡沒人所以我和淑楨都變成了如果休假就上晚上六點到打烊的班!

這樣我才能和旻容回台中去找糖玩,

我們三個好久沒有一起吃好料了耶~

我想這樣鐵腳的生活可能還需要一、兩個禮拜才會改善吧!

唉呦呦 我好像真的就像邱Sir常掛在嘴邊說的:年紀大了~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