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兩天外送時候很嚴重的Delay了時間,

還好客人很好心 沒有怪我遲到嚴重,

我送到的時候很不好意思的跟客人指指我的手錶告訴客人:對不起我的手錶好像壞了!時間晚了一個小時。

那位客人很妙的對我說:那等我老的時候要跟你要那隻手錶,這樣時間走得慢才會老的慢。

哈哈 這個很妙的客人化解了我的尷尬,

真是感謝這位客人的不計較。



越走越慢的時間,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的手錶會這樣,

大概是因為地攤貨很便宜吧!

可是這是我和信的對錶 總覺得這樣不太吉利,

心理有點毛毛的~

不過客人的解釋這麼妙 讓我心裡好過多了!

我看還是趕快把手錶拿去修一修好了,

省的我老是上班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