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店距離新竹薇閣精品旅館超近,

騎機車不到五分鐘 超快的~

母親節的時候薇閣的副理來北大買了盎斯杯的冰品(是個型男耶)

那時候多聊了兩句 還半開玩笑的說:副理那如果我們有去投宿的話可以算我們便宜一點嗎?

那時候副理認真的回答了我:那就幫你打九五折吧~(能打折都很滿足 我這人真好打發)

結果 今天副理友來買蛋糕喔!(可是我認不出他耶)

然後他也沒說他是薇閣的副理 我就給他笨笨的直接賣了蛋糕~

直到結帳後我要送客了 他放了三張薇閣的VIP卡在櫃台,

淑楨跟我說之後我還笨蛋的跑出去問他 這是哪家的VIP卡,

真是糗大了耶!

然後他說:薇閣的阿!(我的臉當場都脹紅了)

原來是上次買很多盎斯杯的帥哥副理 我竟然認不出來!

結果我和淑楨、彭彭就三個人迅速的瓜分了那三張VIP卡!

好讚喔!

周一到周四住宿打85% 休息是80% 餐飲75%,

重點是沒有押日期 副理你真是大好人

這可是我眾多會員卡、貴賓卡裡面最特別的一張耶!

哈哈 希望下次副理你要自己報上大名阿 不然可會失了折扣喔!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大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