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我忘記了我到底有多少想買的東西,

所以乾脆給他一個放在第一個的置頂文章,

提醒自己我有多少該做、想買的東西,

順便告誡自己 不准亂買東西啦!(我怎麼覺得這個List會自己無性繁殖呢XDDDDDD)

1.和糖的婚前海外旅遊(這起碼要存十萬 礙於今年我很忙我們改成國內旅遊吧)。

2.Mitsubishi最多地方可以藏私房錢的Colt Plus超級蘋果綠版(這要個六十萬吧)。

 我需要頂級款的配備!(現在有信信的可以開也不賴)

3.我的墾丁南國渡假之旅(沒玩個三天兩夜死都不回家 9/25現在可能回萬巒的家比較重要)

4.柏柏莉Burberry的水餃包(這經典 不知道為什麼怨念一直沒消失)

5.我想要了一年 想要放在我的小陽台的星球椅!(景氣不好 再忍忍吧)

6.宜蘭冬山河的平靜之旅(我已經去過了宜蘭 卻沒有瀏覽冬山河 這個明年還要去)

7.我想要在我房間放上一面書牆,放滿我想要看、我要收藏的書!(目前我已經有了一個九宮格的小書櫃囉)

8.我想要學畫,想要重新學畫。(這需要極大的勇氣)

9.12月要去香港、澳門度蜜月~

10.我要瘦回47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