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的好朋友曉弘是個公仔迷,

部落格上都是日本很有名的收藏版公仔(應該是個阿宅吧)

某日逛到他的部落格上去,

突然發現了新玩意-初音!

就是我的部落格右邊那欄上面的可愛小女生!

用滑鼠按一下音符 初音就會唱可愛的歌給你聽喔~

可愛的初音一直在打瞌睡的狀態,

如果說用滑鼠戳戳初音 初音她就會被嚇醒,

一臉驚恐的馬上跟你講今天的時間!

好卡哇伊阿>w<

然後 信知道我我喜歡初音就把初音從曉弘的部落格上面給偷來XDDDDD

剛剛又幫我找了初音唱的歌曲,

上維基百科查到了初音的資料,

這個可愛的小萌系娃娃真的是讓我這個一點都不迷公仔還是甚麼日本娃娃的人也著迷了!

以下是初音的基本資料啦!

初音是個一個音樂軟體內的虛擬人物,而她的造型是由插畫家KEI以動漫風格設計人物及繪畫。


以下轉自維基百科:

在2007年3或4月開始設計。由聲優藤田咲提供原聲。
企畫初期CRYPTON是想由正職的歌手提供聲音,然而大多數接到洽詢的歌手基於擔心聲音被複製後的用途以及將來的版權相關問題而拒絕,其後才轉向為接觸動畫聲優,經過考慮近500位聲優的聲音樣本之後決定起用藤田咲。
藤田咲以「清楚而可愛」的印象錄音,錄音時是配合當時播放的音樂唱出一些無特別意義的片假名,過程分兩天進行,共花費六小時,於2007年4月27日之前完成錄音。
於6月25日正式公開初音未來的造形,當時只有名字「ミク」,於同年7月12日發表其姓氏「初音」。
「初音」是指「第一次的聲音(初めての音, 第一次的聲音)」、「出發點」、「最初的VOCALOID2」;「ミク」漢字寫作「未來」,指「VOCALOID所象徵的將來音樂之可能性」。

年齡:16歲
身高:158cm
體重:42kg
擅長的曲種:流行歌曲
擅長的節奏:70~150BPM(原設定為80~150。)
擅長的音域:A3~E5(原設定為C3~E4。實際軟體的最高極限和最低極限分別是G8和C-2,高過或低過某一定音高後的輸出效果會開始變得不理想,甚至聲音變小。)
衣服和機械部分以Yamaha於1983年發售的DX系列為藍本。左臂「01」的初期設定是一個QR碼。
人物設計上比2004年的MEIKO優勝,在只有基本設定、「不完全」的人物設計下,用戶容易對「自己創造的初音未來」產生感情。

還有可愛的初音歌聲 好想要把初音的音樂抓進手機去,

這樣接電話就不再是痛苦的事情了!

不過 可能會為了聽到初音可愛的歌聲就不接電話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