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五月份的店長會議,

非常榮幸的 我今天做在董事長的對面(這是升上店長以來頭一遭)

結果我今天是心跳兩百 超緊張的。



我今天下午上了一堂很有趣的課程,

這課程名稱叫做「客訴抱怨處理技巧」,

其實 最讓我感同身受的是這句「把情緒放在家裡面」!

我是個很好猜心情的人 因此對這句話特別特別的有Fu,

因為我很容易就把情緒帶到工作裡面去,

和家裡講電話不開心了 就會激動、生氣、難過 然後掉眼淚,

於是 店裡面常被我突如其來的情緒嚇到,

讓後孩子們會讓我自己冷靜一下 不然客人進來可是會嚇到客人的喔!

別以為如果同事之間吵架或是不合 這樣的情緒只會在當事人之間感覺到暗潮洶湧,

錯錯錯 其實客人也會感受到,

再說 兩個人一起上班卻沒有交談不是很痛苦嗎?

把不好的情緒帶到職場中 會嚴重影響同一個職場的同事們,

所以 盡可能的要把不好的情緒丟在家裡關禁閉,

負面情緒盡可能不要到工作場所 這樣才算是正確的吧!

不過 我也常出包,

太多的情緒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你難過 客人能感受到,

你開心 客人也能感受到,

這一切的一切 從你對客人的服務中就可以讓客人感受到囉!

嗯 試著把壞情緒當成是壞孩子關在家裡吧!

我也要試試呢!

要讓店裡面都是開心的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