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上班時候都會把我的小金拿來當作是MP3使用,

雖然有些耗電 不過可以讓我培養好心情上班,

算是相當值得的,

前兩天我抓到了初音唱的一首歌曲,

曲風相當輕快 讓人忍不住聽著聽著嘴角都會往上揚起,

邊騎車邊笑(路人一定覺得我很怪)

最近的音樂撥放器裡面的新歡正是初音唱的這首Packaged,

要不是因為怕手機沒電我真想要一直狂聽!

請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很可愛的初音唱的這首Packaged吧!

順便改變一下心情吧!

要開開心心的喔~

畢竟最近不順的事情仍然很多耶!

放心放心六月快到了 我們會更好的。

下個月再換一首初音唱的歌吧!

初音唱「流浪到淡水」也很妙耶~

因為初音是日本人阿 所以唱中文歌曲很好笑 會笑到打滾喔!

昨天搜尋了一下I'M Vlog有初音的影音,

發現還挺多的耶!

初音唱F.I.R的「我們的愛」超好笑的 下次再放上來給大家一起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