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裡有很多很多的簡訊,

最多的是朋友的祝福吧!

我記得我最久最久的訊息是三年前的訊息,

那是我生日的時候我的同學傳來的!

我記得我去年收到了那時還在澳洲的潔西卡sand來的簡訊,

是個超級大驚喜!

我的手機裡還有幾封很特別的訊息!

像是幫客人外送時 通知訂購人收貨人已經收到蛋糕的訊息!

在加拿大的姐姐回台灣時剛好遇到了弟弟生日,

用客匯選購了蛋糕給弟弟,

是在晚上九點多將近十點要外送,

超過了我們的外送時間 可是還是送到了弟弟的手上,

接到了姐姐感謝的訊息~

客人要宅急便蛋糕到苗栗,

卻選錯了蛋糕無法宅配 建議客人換款的簡訊,

客人回了一大串耶XDDDDD

通知來看喜餅的客人新款到了、試吃到了的訊息,

好多好多不同的訊息~

有搞笑的、感性的讓人想哭的、生氣的訊息 各種訊息都在手機裡面,

加加減減也將近一百封了耶!

服務業真的很好玩 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客人,

這些訊息每次自己review就會記得這個簡訊背後的故事,

是好多說不完的回憶,

以後我想這些都會是我的教育訓練中的課程與題材,

也是我老了以後的回憶 說不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