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是新竹市高峰路上的兒童育幼院,

因為店裡面打掉了不少報廢 不過店裡都吃膩了,

仔細想想這些若是大家都不吃就會被丟到垃圾桶 「浪費」!!

於是 我想起了去年剛到公司的時候聯電曾經訂過蛋糕送到新竹市裡的育幼院,

那就送過去吧!

請淑楨整理好這些即將到期的常溫,

四點就出發吧!

果然孩子們是開開心心的圍著輔導老師嘰嘰喳喳的問著甚麼時候能吃餅乾,

我突然很感慨,

這些東西對一般家庭長大的孩子們來說 是屬於「想吃」、「不想吃」,

但對育幼院的孩子來說是屬於「吃得到」、「吃不到」!

我們家的商品價位真的不低 對他們來說是奢侈、奢求。

你能想像嗎?

他們擁有的是勉強能說是基本的必需品,

不是完善的生活日用品 真的很心疼!

這些孩子有的是家暴之下的孩子、有的是家裡遭受到重大變故的孩子、有的是單親加上低收入戶的孩子,

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過去 造就了不為人知的一面,

但是 這些過去都不是他們願意的,

育幼院目前能給的只是基本的不讓孩子們吹風、淋雨,

有個棲身之地、能讓他們吃得飽穿得暖,

無法給他們更好的硬體設施與打開心的、很完整的輔導,

我想一個月一顆十吋蛋糕是我可以幫忙的範圍,

一個月提供一些常溫商品他們當點心也是我能做的,

就這麼辦啊!

如果可以請幫幫他們!

你可以選擇劃撥認養孩子 讓他們仍然有「愛」的情況下長大。

劃撥資訊如下:

戶名:新竹仁愛兒童之家

劃撥帳號:01321489

地址:300新竹市高峰路306巷65號

電話:03-5221574     傳真:03-5617208

我們覺得很少的兩百元對他們來說是很珍貴的,

光看今天在那裏對發票的孩子們臉上的表情就可以發現,

每一張發票都是他們的希望 如果可以發票也行~

請大家發揮愛心~幫幫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