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我的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很小,

我一定要拍一下。

過了12點後 汽油要漲價耶!

這次漲幅相當的高 高到連老媽都打來叫我記得今晚先加油去~

九點多和信騎車出門買阿魚的補給品順便加油,

哇哇哇 光復路上的加油站很壯觀!

竟然多到排了一百多公尺,

連機車加油的人都很多 大家都下車牽著機車等加油~

誇張的是 連警察都出動管制交通:o

超扯的啦 我想可能到十二點前都會是這狀況吧!

後來一路走到自由路去加油 車是少了一點,

不過也挺壯觀的。

據說 北大那邊的加油站車潮已經是穿過了紅綠燈後排過了北大店耶!

知道這距離多遠嗎?

大概是五百公尺吧 好瞎喔!

明天過後到底會不會也是如此,

現在的社會甚麼都少了 就是犯罪率沒有少還升高了。

哈 我有加到油 還加滿了!

只是三天之後我仍要面對現實 只要我是有車一族都還是要無止盡的讓中油賺我的錢!

100塊錢到最後到底能加到多少公升的油?

天知道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