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新畫過了班表~

喔喔喔 因為端午節的關係,

我可以休七天耶 真是個長久以來奢侈的天數!

七天耶 好多喔~

我都敲好了啦^ w ^

二號要很優哉的去先施百貨做個全身美容(這可是我去年很轟動的金額才有的禮遇)

原來去年我光在資生堂花掉了40K(有兩套有田燒加上尊貴的會員中心全身美容)

傍晚去新舞臺聽相聲,

啊~多麼悠哉的一天。

二十一號要殺回屏東去參加筱萍姐的婚禮!

二十二號休假想去夢時代逛逛,

開幕到現在好評不斷 自己都難得回南部去根本都是白搭的。

謎之音:我要看重型機車!

還有旗津的海產、烤小捲、海之冰 還有城市光廊!

哇哇哇 扣一扣還有三天休假可以回台中耶!

我要去東海、要去美術館、要去吃好吃的東西!

我有好多計畫想在六月進行喔~

謎之聲:你想的美~計畫都趕不上變化,小心被抓回來加班!

真想要好好的連休呢!

五月真是個又愛又恨的月份!

只休了一天後就跟休假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