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突然的問起我還記不記得七年前我們剛見面時候他說的話,

他說我身上總有種慵懶的氣息,

他說我老讓他捉摸不透 忽冷忽熱的讓他一下子在夏天一下子在冬天,

他說我很像是一隻貓咪愛撒嬌 總會突然的出現要他摸摸抱抱,

他說我笑起來很純真 很像一個單純的孩子。

原來昨天他看到了「夕陽天使」裡的莫文蔚,

一整個就是慵懶~

信也說七年之後我多了小女人的味道,

但是 七年來的洗禮讓我也少了初識時候的單純,

天使一定是沒有來過人間吧 天使一定是一直都有人保護著!

才能夠這麼的乾淨吧!

離開了學校 進入了職場,

於是我變的幹練 變得獨立,

笑容依舊卻少了當初的清新與單純,

不 我想不是不見了!

只是隱歛了我的笑容!

信說七年前的笑容只能在我愛笑的相本裡看到,

只能在不經意的時候在我臉上出現,

就像曇花一現一樣 讓他眩惑也讓他會想念那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