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這一年來都沒有生病過了耶!

不過 昨天晚上卻感冒了。

先是早上小小的拉肚子 再來是因為沒睡好疲勞感一直激增,

好累好累好累~

長年的偏頭痛這時候也來參一腳,

是怎麼樣 嫌我不夠慘澹嗎?

於是感冒症狀正式在今天快中午時後發作!

開始有痰出現、疲勞度像鬼壓床一樣的重、眼睛睜不開、四肢痠軟無力,

我需要休息我需要休息我需要休息!

嗯 我在今天下午三點半陣亡,

打卡下班回家 老天啊~

今天讓我任性一下吧!

不過我向來是一感冒就會拖上很久的人,

還是 乖乖的...去看個醫生吧!

夏天感冒真的很討厭 因為很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