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過樹梢 沙沙的在吵鬧 葉子輕輕奔跑
水流過小橋 無聲的在環繞 小雨也想來湊個熱鬧
蔚藍的天空 有白白的雲朵 相互陪伴不寂寞
這樣的美景 身邊還有著你 就是最幸福的生活

仿佛世界都變安靜
就算下雨也能變天晴
人們說這就叫做愛情 多美麗 多甜蜜

把我捧在手心 呵護的像水晶 注意我的情緒 多麼的貼心
公主般的生活 每個少女的夢 感謝上天將你賜予給我

我會好好珍惜 享受一點一滴 就算這是夢境 別讓我夢醒
就停留在原地 手牽著手不要分離 就像 王子公主的童話



蔚藍的天空 有白白的雲朵 相互陪伴不寂寞
這樣的美景 身邊還有著你 就是最幸福的生活

仿佛世界都變安靜
就算下雨也能變天晴
人們說這就叫做愛情 多美麗 多甜蜜

把我捧在手心 呵護的像水晶 注意我的情緒 多麼的貼心
公主般的生活 每個少女的夢 感謝上天將你賜予給我

我會好好珍惜 享受一點一滴 就算這是夢境 別讓我夢醒
就停留在原地 手牽著手不要分離 就像 王子公主的童話
就像 王子公主 的童話

某天我的王子會來接我的!

某天王子與公主會過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