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四年前的我,

這是四年前我第一次外拍時候的照片,

第一次到台北故事館、戀上台北故事館 也是在這時候!

到現在 只要有朋友看到這張照片都說:這張照片拍得真好!

單純的讓人想要好好的保護你 怕你受傷被汙染。



這是四年後的我 現在的我!

套信對我說的話:你多了小女人的氣息卻少了初識你時候的純真!

原來 四年來的轉變可以這麼大,

這兩張照片出自同一個的手,

對比鮮明的讓我想不承認我老了都難,

當年的我有多少的個性、自我還存在在這個身體、心裡面?

是蕩然無存?或是隱藏了起來?或是我沒變?

我想大概是中間那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