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本周第二次發生的糗事了:S

首先是禮拜天早上我一個人早班,

一切是這麼的美好~

我非常悠哉的走到了對面的拉亞漢堡,

一如往常的 我點了我心愛的雞塊、鮪魚蛋餅、大杯紅茶...

付完帳之後 我就轉頭離開,

此時此刻後面響起了阿姨的呼喚:店長~你的早餐忘了拿啦!

噢 這真是尷尬的一幕,

因為我已經走到了對街了啦!

阿姨的叫聲真是讓北大路寧靜的早晨多了幾分尷尬,

好丟臉喔!



今天晚上我又做了這樣的蠢事!

首先 我去買了我和信的晚餐,

現做的餐點依舊是等待了好一會後才弄好,

老闆娘弄好了 我也轉身就走,

知道為什麼我發現了我又忘了拿東西嗎?

因為我去買飲料時後發現我只有飲料沒有晚餐:(((

於是東西拿一拿 我就騎著車車迴到蚵仔麵線老闆娘那裏去認領我的晚餐,

老闆娘一看到我就笑著跟我問說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唉呦~老闆娘你不懂的!



一個禮拜發生了兩次這種事情 我想一定是我老了....

女人阿 果然過了二十五歲就會衰老的特快!

我想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要給他去買個老行家的燕窩、珍珠粉補起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