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這大概就是雙子座的衝動吧!

我只是去動物王國買阿魚的飼料還有鼠砂,

結果就看到瘦巴巴+可憐兮兮的小Q了。



小Q是一隻灰黑色的迷你兔!

總是用怯生生的眼睛 睜得大大的看著我,

摸上來就是瘦巴巴的讓人好心疼 想要把他養的圓嘟嘟的,

於是我就一時衝動領養了小Q,

其實 目前我家說是動物園也不為過吧!

首先是元老-三線恰北北楓葉鼠阿魚,

緊接著是水族箱裡的那兩隻小不隆咚的吸壁魚,

接著是今天來的新生迷你兔小Q了!

後面水族箱裡面據說還會多一對短鯛!

我房間可還真是熱鬧滾滾耶!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 小Q好像還不會在廁所上廁所,

我看兔媽媽可難當了!

我要上PTT去爬文了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