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材在大家眼裡都覺得挺瘦的!

直到某天早班 我和依儒在後場換衣服時候,

我掀起了我的長上衣 慘事就發生了!

依儒很驚訝的跟我說:看不出來你有肚子耶~

噢 這真是一大打擊啊!

接著大概兩天後吧!

我那件新敗的something牛仔褲竟然...穿起來有點卡卡的了!

中低腰的設計讓我的肚子像個中年歐巴桑 露出了一小截在牛仔褲上方ㄉㄨㄞㄉㄨㄞ的彈跳著!

我的媽媽咪阿~這算是人不可貌相 肚子不可斗量嗎?

偏偏今年我愛穿得很涼快阿 這樣是非常的有礙觀瞻的!

去慢跑吧!可是我已經是個每天起碼站上8.5小時的人了耶!

這樣久了 小Q會跟在我後頭跑個不停吧!(是完全不會轉移目標了)

我看游泳好了!

我愛水 非常的愛水 非常非常的愛泡在水裡~

一個禮拜去兩趟 每趟游個兩小時應該會有點功效吧!

早上該起床喝個500cc的溫開水(好熱 可以換冰開水嗎)

每天逼著自己做柔軟的體操、搖呼拉圈 早晚來個各半小時吧!

要乖乖擦瘦身乳液、美白乳液(我回南部黑了)

每天喝2000cc的白開水(我要戒掉喝飲料的習慣了)

吃飯時間要固定點 餓了就忍住~

目標是瘦回從前的小蠻腰23~24吋(我可不希望減肥減到胸部)

還要讓自己的作息回到十二點半乖乖躺平睡美容覺(很難吧 光是祖碼可以讓我花掉一小時)

(謎:該移除他了!嘆~)

哀 真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要減肥了啦~我要回到25歲前啦~我老了啦~

我妹妹 棉花糖 糖糖~借問一下:我的泳衣有在台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