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頂著三十度的溫度睡覺真的很痛苦耶!

尤其我已經是身嬌肉貴的哩~

前兩天我家的冷氣掛了.....

通知了房東太太 不過至今依舊沒有下文,

害得我每天早上洗一次澡~晚上洗一次澡~睡前再洗一次!

省了電費多了水費!

每天晚上睡覺簡直是睡在烤箱裡面,

早晨醒來一身汗~

每次看著外面的陽台就讓我很有衝動想要去買蚊帳,

我想要睡在有涼涼的晚風的小陽台~

躺下來就可以看到滿天星光 多幸福啊!

我說 太太~

你何時能來修理冷氣呢?

我真的真的真的快要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