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女兒小Q

打從他跟著我回家的第二天就這樣每天早上從籠子裡跳出來,

不是很悠哉的找食物吃,

就是會順著我丟在地上的大骨頭爬到床上叫我起床,

我的天啊~真瞎耶

後來她大概跳上癮了吧!

從每日一早跳出來玩道每天聽到媽咪回家就跳出來,

每次摸摸都很乖的在我懷裡啦!

摸完了撒嬌完了 一把它放回籠子裡....

他又自己跑出來了!

今天早上更妙~

除了小Q之外 阿魚竟然也來參一腳!

先是小Q在飼料盆旁邊被發現而被我抓回家後 阿魚竟然繼小Q之後直接跳進小Q的碗裡面偷吃兔子飼料,

然後因為做賊時候太大聲被我發現了他溜出來,

於是又被我抓回去籠子裡面!

唉呦呦 你們兩個是怎麼了!

也是因為太熱了不想待在家裡嗎?

地板比較涼快齁~

我也很想要睡地板耶 可是我怕你們兩個會來跟我ㄎㄟˋ ㄒㄧㄡ,

還是每天早上把你們兩個帶回去籠子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