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 -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遙遠的看著你 空氣好冷
我走在陽光下 像個遊魂
你等著那個人 無悔無恨
我在原點終點之間 難捨難分
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 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你的喜悲全交給我 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最遙遠的路 誰的錯



是朋友是情人 我不追問
是痴情是愚蠢 你不心疼 OH~NO
每個人的人生 各有旅程
你的世界我的存在 像個路人
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 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你的喜悲全交給我 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最遙遠的路 誰的錯
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 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你的喜悲全交給我 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最遙遠的路 誰的錯
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我在回憶 偷偷在哭

從高中起我就很喜歡聽蘇永康的歌曲,

聽蘇永康唱歌會讓我想起偉豪,

每次聽著聽著總會聽出些苦澀的感覺,

曾經有份愛情是這樣的過站不停,

或許 我曾經恨過他對我做的事情,

卻感激他與我相遇的那幾年讓我的青澀多了幾分的成長,

也讓我聽到了這個好聲音,

蘇永康的歌曲總是娓娓道盡了都會男女的愛恨!

留有淡淡的愛 淡淡的恨 淡淡的惆悵,

嗯 值得一聽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