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最近我越來越愛跟信搶方向盤,

今天回總公司支援 我可是很認真的跟他說:親愛的~這次你坐在後坐看我開吧!

我也不知道今天哪來的勇氣 竟然願意讓副座空空耶!

大概是繼26後 他讓我一個人從新光開回家,

一個人很〝挫〞的慢慢開著之後訓練出來的膽量吧!



我今天很厲害喔!

連大車車在旁邊晃晃晃的 我也是很認真的以時速110Km/H就這樣給他開過去了,

一點也沒有因為上次開國到怕大車而受到影響,

這回可是開直線的 不是開曲線的耶~

支援完後從楊梅工業區開回新竹的那個閘道轉彎角度有些大,

嚇的坐後面的信直說還好不是載著蛋糕不然應該會砸蛋糕了吧!

我說先生~有這麼嚇人嗎?!

上國道後一路維持著100Km/H開回新竹去~

遇到後頭沒啥車 打玩方向燈馬上切車道去(我承認切換車道得太快)

這回信仍舊有意見(你知道的~安全第一啊)

於是告訴我說:你可以燈閃五下之後再切換車道 讓後面的車友反應的時間比較安全。

到了竹北要切換到外線車道了!

我很認真的數了五下 給他切換去~

於是後面聽到了信爆笑 原來我真的很認真耶!

上公道五和經國路那個路橋的時候 我非常輕鬆的甩尾直接轉過去(我承認轉的角度頗大)

慢慢的開回家之後 我停在路邊後頭的信又說了話,

「親愛的 下次你可以開慢些,不然我怕我們未來的孩子會說媽咪坐在駕駛座和副座的形象差太多!」



我承認 今天開車狀況挺順的,

讓我想要下次直接偷了鑰匙之後開回台中載糖去遠一些的地方玩!

我還要自備頭文字D的CD吧!

我發現我好像轉彎、切車道的時候會小小的甩尾一下耶!

哈哈 請叫我「頭文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